物理所召开2023年冬季学位评定会
2023-12-18
文章来源: 研究生部

  12月12日下午,物理所2023年冬季学位评定会暨物理所第十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M楼23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胡江平研究员主持。

  首先,委员们就冬季学位申请材料进行了认真审议。经全体到会委员无记名投票,形成如下结果:建议授予李文亮等26人理学博士学位,甘露雨等4人工学博士学位,魏延昇1人理学硕士学位,郝斌1人工学硕士学位;建议2人理学博士和1人理学硕士缓议。

  随后,委员会审议通过了物理所推荐参加物理科学和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两个学科群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候选人,并完成了学籍变动申请的审核。接下来,委员会审议完成了2023年度冬季新上岗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及工程博士学位点增列工作。紧接着,委员会听取了有关2023年度博士生中期考核开展情况的介绍,并对今后中期考核工作提出了指导和建议。最后,委员们就今后如何要求研究生组织预答辩的事项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李明书记等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学位评定会一般每年召开两次,是物理所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工作的重要会议。委员们在充分讨论基础上形成的集体意见和建议将为下一阶段的研究生教育工作开展提供重要的指导意见。


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胡江平研究员主持会议


李明书记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