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3威尼斯检测中心职能部门实习生招募公告(长期有效)
2023-02-23
文章来源: 人事处

  v23威尼斯检测中心是以物理学基础研究与应用基础研究为主的多学科、综合性研究机构。研究方向以凝聚态物理为主,包括凝聚态物理、光学、原子分子物理、等离子体物理、软物质与生物物理、理论和计算物理、材料科学与工程等。

  物理所职能部门目前共有7个处室,分别为综合处、科技处、人事处、财务处、研究生部、科学工程与发展处和党委办公室(详情请见/jgsz/)。根据物理所人才发展规划及职能部门工作需要,物理所启动职能部门实习生招募计划,拟招募实习生若干名。

一、实习生要求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 物理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等理工科专业优先;
3. 每周可保障2-5天的实习时间;
4. 逻辑思维能力强、具有积极主动的学习意识、执行力突出;
5. 具备较强的政策分析与解读能力,良好的文字组织与表达能力;
6. 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勤奋踏实、优秀的组织协调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二、报名材料及流程
1. 《应聘人员登记表》(https://share.weiyun.com/cnqeZLyf);
2. 学位、学历证书(证明)及身份证/学生证等身份证件;

  请将上述材料打包在一个文件夹,文件名与邮件主题命名一致,并发送至rsc@iphy.ac.cn。邮件主题命名格式为“有意向的实习部门+姓名+性别+学历+毕业学校+专业+拟毕业时间”。初审合格者,将通知面试和实习。

三、实习待遇
1. 实习表现优异者可留所正式聘用,其中应届毕业生(理工科专业)可解决北京市常住户口,(定岗后)提供畅通的职业发展渠道。
2. 实习结束后可提供单位实习鉴定证明;
3. 提供适当的实习补贴。

四、政策咨询
联系人:人事处 柯芬
邮箱:kefen@iphy.ac.cn
电话:010-8264992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三街8号